close

小賢丟屬4

Thanks for HYUN // Ravi

 

好啦這篇正式完結的話也代表了我要正式潛水(遠望

 

想要和我保持曖昧(誤###)保持連絡或是要騷擾我請向我索取賴喔喔喔

 

你可以隨時騷擾我但我不會隨時回覆你ˊ_____>ˋ(靠###

 

沒有網路的孩子傷不起。ˊ__>ˋ(默

 

下面

【放文】

 

婚禮當天,李弘彬約了金元植一同前往。

 

 

 

婚禮地點在一間不大的教堂,並沒有過多的裝飾或添加些什麼,但看上去非常溫馨。

 

特別是在李弘彬眼裡,畢竟,這裡曾是他幻想過要和車學淵互訂終生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想到這裡李弘彬微微的笑了,

 

我這是在做什麼呢,明明是來參加婚禮給予祝福的,不是嗎。

 

隨後,李弘彬將視線放到了旁邊的金元植身上。

 

 

 

不是看不出他的心意,只是心裡的人放不下,就算再怎麼想接受,也無法容下另一個人,更何況,是從來不曾想過接受的人呢。

 

不是狠心,只是愛情這種事,從來都是勉強不來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拍了拍還在四處張望的人提醒他時間差不多了。

 

那人笑笑,隨後跟上腳步。

 

 

 

一步入教堂,李弘彬便感覺道從四面八方聚集過來的視線,這令他不太自在。

 

有驚訝的視線,也有嘲笑的視線,覺得事不關己等著看好戲的視線也有。

 

原來,送個祝福也如此困難嗎。

 

"還好嗎?"

 

刻意閃避掉那人欲搭上肩的手,還是不習慣和其他人有太多的肢體接觸阿...。

 

"我沒事,不用擔心。"如往常一樣的笑,但是在此時卻顯得淒涼。

 

 

 

"彬!"

 

"Ken哥。"Ken是認識了好幾年的朋友,從高中的時候就熟識到現在,當然,車學淵也是。

 

"恩...沒事吧?"Ken拍了拍李弘彬的手臂,看來這麼多年了,還是不知道節制力道阿...,不過這樣也好,隨著時間毫不留情的流逝,有些人事物改變的太多,但還是有些,一如既往。"學淵哥在中央走道那,說假如看到你來了讓你找他,他有話要說。"

 

還有什麼好說的,事情都已成定局了阿。

 

"那...我先過去了,元植你" "我和你一起過去。"

 

金元植話一出,另外兩個人都愣了。

 

"欸欸欸,元植兄阿,我聽說你...."Ken反應過來後馬上伸手往金元植肩上一搭把人往外帶,沒幾秒人就消失了。

 

李弘彬就這樣看著事情經過,搖了搖後嘆口氣,硬著頭皮朝著中央走道走去。

 

 

 

"學淵...哥。"

 

"很高興你來了。"車學淵臉上掛著笑容,幸福的笑容。

 

但這笑容的主人卻不知這樣的笑無意之中刺痛了誰的心。

 

"這裡人多,有點吵,我們到外頭說吧。"語畢,伸手抓住李弘彬的手腕便要往外走。

 

"哥,在這裡說就好,我聽的見的。"用另一隻手順著自己被抓住的手向下使力,推掉那隻緊握的手。

 

"這樣嘛...好吧。"臉上的笑容隨著這句話的尾音一同消失。"記得我們看過的一部電影嘛。"車學淵認真問道,眼中似乎有股光芒,似乎在期待些什麼。

 

"...電影......?"

 

 

 

李弘彬回想,這些年來他們看過的電影無數,但此時想起的就只有那一部。

 

那是在一天悠閒的下午兩人在電視上看到的,一部老電影,劇情也是老套的窮小子與富家千金相愛,經過各種考驗最後在一起幸福快樂什麼的。

 

不過其中的一個橋段,卻令李弘彬喜歡不已。

 

電影結束後李弘彬問道"學淵,假如我們也被迫分開,甚至被安排結婚對象,你會帶我走嗎?"

 

車學淵當下只是沉默的凝視著李弘彬的雙眼,看夠之後開口"我不會讓人拆散我們,槍婚是不需要的事。"

 

李弘彬聽完後不以為意的瞥了一眼車學淵嘟著嘴嘟囔道「可是我還挺想試試的」,但嘴角的笑意卻是掩蓋不住。

 

 

 

"還記得嘛。"不是疑問句,是肯定句。

 

"現在,是唯一的機會。"看著人越來越多的會場,李弘彬慌了。

 

車學淵再次伸手牽住李弘彬,"不要再放開我了,好嗎?"

 

透過牽著的手車學淵能明顯感受到李弘彬的顫抖。

 

李弘彬就那樣站著,沒有任何動作。

 

 

 

看來,是高估了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了。

 

正當放開手的瞬間,那人反手緊握,不讓那隻手離開,下一秒便向外奔跑。

 

 

 

剛出了教堂,便聽到有人大聲喊道"有人搶婚啦!"隨後便是一陣歡呼以及笑聲。

 

歡呼?笑聲?李弘彬雖然疑惑但暫時顧不了那麼多,握緊那雙手就是奮力奔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教堂外的樹下,一人默默轉身離開,看到了結果,那就接受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事後,車學淵向李弘彬坦白這是一場戲,給予兩人復合機會的戲。

 

也是車學淵和金元植打的一場賭。

 

李弘彬如果選擇了車學淵,金元植會徹底的放棄李弘彬。

 

但相反的,便是車學淵徹底放棄李弘彬。

 

 

 

什麼?婚禮?當然還是照常舉行啦。

 

喜帖打從一開始印著的就是車學淵和李弘彬的名字,只是李弘彬拿到的是"特製"的而已。

 

不過呢,新娘確實不是李弘彬。

 

"搶婚的是我,為什麼不是我當新郎?"

 

車學淵就這樣乖乖的穿上了婚紗,兩人,就這樣成婚啦。

 

 

 

至於金元植嘛,誰知道他出國後,會不會遇見了誰呢...。

 

--------下The End--------

結局似呼...不是太OK?....不過這是我第一次HE就原諒我吧T_____T

然後

由於這篇其實

是某孩子和我點的(笑###

所以

我們

就來

放個

神隱之

禮物

吧ˊ___>ˋ

開放

點文!

快!孩子們快灑花!(乾妳夠了#

 

只收頭香的那一單,哥真的無能,光看上、下拖多久就知道ˊ____>ˋ(###

--單--

大名-真名OUT!

西皮-BG OUT!哥BG無能相信我! 註:請給我MBLAQ INFINITE EXO VIXX Block B,的西皮ˊ___>ˋ

風格-甜or虐+HE or BE

想說-不說你就OUT!(這人####

--單--

再次提醒,填單前請先三思您是否能夠等待乳齒九的時間,例如五個月(##ˊ___>ˋ。

 

默默插一句>臥槽喔!!原來曬傷是乳齒之痛!!!!!老娘打出生以來頭一次曬傷喔泥馬!!!!!T________T<<痛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煜(๑• . •๑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