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獎品_屁屁兒2

Thanks for DET // SungJong

 

近況閒聊

// 0831 - 慶祝痞克一周年( 灑花

// 來送禮物,孩子們記得來領賞唷ˊ____>ˋ,此篇不續增

// 開學後不常上,大概每周或每兩周挑一天上來看看,每個月一篇分享文

有事找我在痞克留言就行,急事就留在LINE,雖然看起來不會有什麼急事ˊ____>ˋ

// 感嘆歡樂的JYP家族演唱會TUT感嘆段爺難得發IG竟然發宜珍照TUT(灑花#  感嘆金有謙的身高!!!!!!!!!!!!!QAQ( 吼#

// 學校新訓兩天結束,收穫就是我長高了兩公分OUQQQQ(淚奔#

最後,保佑我高中課業部分能夠保持良好一路穩穩的上去吧TUT然後保佑我社團能順利進入籃球社Orz( 跪拜

 

贈禮時間

給妍星的泰亨和柾國,因為"柾"字型打不出來所以就打"正國"希望不要介意QAQ

給屁屁的雪莉,個人很喜歡這張的雪莉///U///(這人##

給晴兒的澤運,和下面的彬兒是一起做的QUQ(#

給拔娜娜媽咪的水晶

給漾漾哥哥的允兒,允兒和潔西卡是套版的米安OUQ(#

給賢洙的潔西卡,然後還有一張孝淵其實也是套版,只是我私吞了QUQ(這人真的###

給賢泰的太妍

給憲點姊姊的南花、鮭魚BS和L.Joe,我連兩萬的賀禮一起送唷///A///然後聖圭我自己私藏了不好意思TUT(##

給螞蟻的李玹雨

給藍藍的豆寶,和澤運的是一起做的QUQ(喂##

給雪妍的秀英和徐玄

給理櫻的燦禧,和秉雞是一起做的OUQ(這人真的很懶#####

 

給敏恩的小狼和無限,包含生日禮物QUQ遲了些不好意思QAQ

 

給小嵐姊姊的蒂芬妮

給旻茱的防彈

 

 

以上是本次神隱前的贈禮,希望大家喜歡唷>_______<

那麼,有緣的話之後你會看到我在你家默默的出現A_____________A(變態#

 

 

下次再見ヾ(*´∀`*)ノ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煜(๑• . •๑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